close

來到泰國這按摩天堂

當然就是 來幾天 就要按幾次阿!!!!

我的頻率 幾乎就是天天按呀 

(除非遇到生理期無法按之外)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 就是我自己

這五年下來  每次必去 必造訪的一家店

17.jpg

 

很觀光客 一定要在大門 合照

 

看到這 照片清楚 明瞭  我要介紹的這家 就是    Health Land

 

30.jpg

 

 

28.jpg

官網拍的照片超美的  乾乾淨淨的白色 

搭配 燈光 晚上的 外觀好美  

看了就很舒服

 

而我選擇去的分店 就是我最愛的Asoke 區 附近這家

從Asok 站出來後

相當簡單找 走路約5-7分鐘

就可以到達

29.jpg

畫張地圖讓人簡單參考

出站後沿著箭頭 所指的19巷 

一直往前走  遇到第一個巷口 後 就可以 向右轉

馬上就可以看到 我愛心標的   Health Land

真的不難  我方向感不好的人也能 輕鬆找到

一走進來 外觀主建築 長這樣

 

19.jpg

 

而旁邊都是 賣自己家生產的 香氛 按摩油 系列

20.jpg

21.jpg

裡面超多 的 香氛 沐浴油 按摩油 但是都沒有人進去逛

因為價格  偏高一些些

為何照片一下是白天一下是晚上呢

第一天下午飛的班機一降落 我馬上去 BOOKING 按摩時間拉

忙到沒有MAIL 預定   想說住在附近 直接奔來訂時間

也能打電話預約時間喔 

不然阿  你可能要等到老掉

根據經驗而言 沒有預約很難按到  因為對岸遊客 這2-3年暴增N倍

 

 

 

27.jpg

 

25.jpg

  進來以後 服務的櫃檯人員  算是很親切的

 

02.jpg

 

04.jpg

各式泰國當地香料做成 香氛

 

 

23.jpg

剛好遇到聖誕節 有些特惠組

 

 

26.jpg

24.jpg

03.jpg

一進去確認 預約後 就被請到 沙發區 等候 

等了約莫 15分鐘

05.jpg

07.jpg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只要是我的朋友 問我 我都會推薦 去這家

雖然這幾年價格直直漲呀 

而我最愛的 每次都是 選 ''泰式傳統按摩2小時"

被幫我們按的媽媽  帶我們上5樓

09.jpg

10.jpg

11.jpg

我跟閨密 2人一間

環境算是不錯啦

但是因為要等等要折手 折腳 所以得換上 他們準備的衣服

記得連內衣都得脫掉啊

12.jpg

還有 他們有的會跟你確定有無生理期ING   

切記 真的不能按  小心會血崩 

不知道 大家去按摩時間點都是選在何時呢

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就是按摩 時候 大家可能覺得 要逛街逛整天累了 

再來按 可以緩解一下 

但是  建議大家 就是 一開門就去啦  11:00-17:00

因為老經驗很會按的媽媽 都趁這時間出來賺家用

18:00過後就會下班回家煮飯去

也是我去那麼多次  那邊的媽媽 跟我說的

不過也不是叫你不要 晚上去 

但是下午去按摩 遇到力道不夠的新手比較不會那麼高

哈哈 

像我 就遇到過啊 帶我媽咪 吃重口味  力道要很重的   

結果我們一落地 20:00左右就去按

結果當然是  被媽咪 嫌到一個不行

後來才印證  真的要傍晚以前去按最好

   我怎麼會知道這些呢 

 因為那位媽媽 按摩按了20年了 吧ˊ 

中文不用說 竟然還會講很溜 的廣東話 跟台語  

才跟我說這麼多

而我們全程聽到要笑死啦  還會唱台語歌呢

忘記問名字   不然下次都要指定給她按

14.jpg

15.jpg

 

泰式 按摩 力道真的很夠

而且我臉上 有化妝  她也不管 3 7  =21  臉部也幫我按到超舒服

左腳   再來 右腳 慢慢按上 到背部

翻身 繼續 

拉筋    都超級痛快

 

教大家 按摩時候用的泰文 

 按摩   นวด                      nuàd   ㄋㄨ ㄢ ˇ  

 輕一點  เบาเบาหน่อย       bao bao (ㄅㄠ) noǐ

 重一點  แรงแรงหน่อย     rɛng rɛng (ㄌㄧㄢˋ) noǐ
 
 痛       เจ็บ                jěb   

 

最後按完 想當然爾

有跟我們要小費拉    

真的很敢要 也    

分享一下

從 2013年第一次來 給20泰銖   

之後 去的每次 都是給50泰銖

現在  直接給我要100泰銖

我們也看在 服務真的很不錯 

很爽快就給了

但是不得不說這些 按摩師的胃口 真的被大量的祖國同胞給養壞了

08.jpg

按摩的媽媽 太愛我的手 說很白很細  就牽著我 下樓

還幫我們遞拖鞋

最後 送上 一杯甜茶

不過他們ˊ算是不甜的了     (但是我都喝無糖 這.......根本暴甜)

  因為我喝過超甜的整杯像是糖水一樣  

16.jpg

上面題到漲價

來講一下價錢吧

2013按 泰式按摩 2小時  就是 400泰銖

2014 也是 400泰銖

2015 變成 450泰銖

2016 變成 550泰銖

現在朋友說剛按回來 2018 已經  要600泰銖了

 

我覺得漲得太誇張  早期友人分享買一整套他們家的按摩券很便宜

但是現在我覺得  Health Land   已經不是便宜的按摩店了

只算是正常價位的 

似乎還讓人感覺  有點要朝著 高檔 價位的走向  

準備開發新的按摩店

在還沒有遇到下一家滿意的  我還是會去他們家

可以拜託不要再漲價了咩

 

31.jpg

目前他們家有10家分店

http://www.healthlandspa.com/spa-massage/

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囉 ^0^

 

 

 

 

 

 

 

 

 

 

 

 

 

 

 

 

 

 

 

 

 

 

arrow
arrow

    Kittybaby is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